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尔申电子科技发展(上海)有限公司

思弗雷 思弗雷轮胎 思弗雷轮胎升级 汽车轮胎升级 汽车轮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轮胎安全
汽车轮胎安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227汽车轮胎安全 
品牌: 其他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13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05 09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规格126
  • 品牌其他
  • 适用类型轿车
轮胎安全,事关生死,引用统计数据: 我国95%以上的机动车轮胎存在安全隐患!60%的轮胎胎压不正常!37%以上的轮胎胎冠部有钉子或刺伤! 国内高速公路70%的交通事故是由轮胎隐患引起的! 汽车在120公里/时以上行驶时发生爆胎事故的死伤率达100%!2011年全国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210812起,死伤人数高达35万人!生命高于一切,是继续带着危险上路,还是彻底解决轮胎安全问题?没有人拿生命开玩笑,亿万车主的呼唤印证市场刚性需求!
是机遇还是挑战? 谁让投资者集体陷入疯狂?
硬指标:汽车越来越多 现如今,汽车已经成为普通家庭的必备品。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数据显示,截止到2011年6月底,全国机动车总保有量达到2.17亿辆,并以每年25%的速度增长,未来5年内,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汽车及汽车用品消费市场。软实力:优良品质,精湛技术。 思弗雷智能轮胎安全升级,集合防爆、防漏、防弹、不怕扎四大轮胎安全护理技术,全面升级普通轮胎安全性能。让有车一族不再为轮胎安全问题担心,轻松提升机动车安全级别。
大商机:思弗雷,颠覆市场的终极商机。 专家预测,未来3-5年内,思弗雷安全轮胎将全面取代普通轮胎,成为市场主流品牌!思弗雷会成为和防爆膜、防盗器等一样的汽车必备品!按照目前我国机动车总保有量2.17亿辆来计算,两年更换一次轮胎,以此测算,每年的市场份额将超过佰亿,也就是说,未来3-5内,思弗雷的市场份额将突破仟亿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上海春仙机械配件经营部 2019-09-05
·上海邺康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上海日歆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上海予众贸易有限公司 2018-05-24
·上海永达汽车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6-05
·上海佳祺模具厂 2019-09-05
·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上海玖桓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上海德普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上海益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7-01